薄荷冰酒

超蝙可逆,混邪杂食。
还爱着的,但此号不会再更新。取关随意

直播!世界最佳拍档友谊结束的全过程-下(完结!不义超蝙超 欢乐向)

非典型性不义超蝙,论坛体,欢乐向OOC


完结!前情概要:

夭寿啦,全球直播,蝙蝠侠对超人的深情表白

夭寿啦,全球直播,超人对蝙蝠侠的真情求爱

主题帖:所以,蝙蝠洞在黑屏之后…




>>正文


!!!你们看见正联官方对直播事件新出的通告了吗!

这是又要搞个大事情啊[网页链接]

№220 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??噶

目瞪口呆

№221 ☆☆☆==于XXXX-X-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流泪了

说好的爱情,莫非只是你们联合起来的欺骗?

№222 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这波操作服气,笑哭

我信,我信(在爸爸们面前点头称是

№223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到底怎么回事啊,抓狂

我这里一直蜜汁404上不去什么鬼!!

№227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正联发了份超人的身体检查报告,声称检测到粉氪、红氪、黑氪等氪石残留痕迹

№228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天啊这不等于在说前面告白假的你们别信

惊天逆转,这??

№229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EXM这又玩哪一出

粉氪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gay氪……?

№230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Bingo

粉氪变gay,红氪黑氪简单来说都是变得傲慢暴躁反叛

№231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本来都HE了又硬生生来这一出,图啥啊

№232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直播最后就是顾问对超人“反常行为”作分析,提出受氪石影响的可能性,emmm

瑟瑟发抖,现在的问题是先搞清楚这通告谁发的

№233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不就是正联官方吗

№234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小丑事件后主席和顾问就分裂了,姑且称为激进派保守派吧。这个检查报告摆明了要把超人和顾问撇清关系,如果激进派发的就是撕破脸不和好,要再搞直到顾问搞垮为止。如果保守派,也就是蝙蝠发的,那我只能说,真爱真爱

№236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不管怎么看绝对都三原色受益,这锅甩妥妥的,BW基佬暗恋直男+倒贴

№237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!!正联续身体报告后新发了一份声明,称目前已进行加急治疗,为超人前时间冲动行为表示歉意[网页链接]

重点是顾、问、署、名

我又要相信爱情惹(。

№254 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如果是激进派拼命打压顾问,看酥皮站队哪边还有希望

要这真是蝙蝠亲自给出的,散了吧我看凉透了

№255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为为为什么?都双双直播表白过了正主还偏要拼命否认?

№256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直男受好友表白,一时冲动愿意试试,转头反悔说接受不了不是很常见吗

冷静下来再想想老婆才刚死了没几个月,很人间真实惹

№257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当头一把四十米砍刀,Nonono这样的狗血悲剧我不想要

№258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不管怎么涛,三原色年度渣男,布鲁西年度情圣稳了

№259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搞这出公关什么意思,真有人会信吗

№260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起码也算表过态咯

№261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除了给自己泼脏水还有什么效果??

№262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别再身边即世界了好叭。灌水区是个大型耽美论坛,所以好像一片叫好。到外面WF已经骂成shit了,去推特随便看看嘴巴臭的和LGBT撕成什么样

大都会一串事情三原色已经站在风口浪尖,就算要出柜也绝对不能是现在,老婆才死了几个月啊

№263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笑吐我,斯嘉丽死了丈夫当晚接受瑞德求婚,一个个鼓吹她新时代女性敢作敢为,轮到8102了还一大男人你想让他咋样,守寡三年?

№264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?这能比吗??斯嘉丽本来就不爱半老头子是为钱结婚的啊,而且你哪儿看到斯嘉丽全褒无贬了,书里书外都有被骂惨好叭

再说WF现在一个劲儿被盖章真爱,LL定位尴尬

№265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所以,LL到底算不算被gay骗婚?

№266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WF谁也没错,只是错过

WF谁也没错,只是错过

WF谁也没错,只是错过

深柜S当年真爱LL结的婚,自己都不知道和B有双向感情。B的性格相互告白完都不信,你觉得他有可能先开口吗

自己翻直播视频,到底怎么回事S说的很清楚了。“以前我从没有意识到,我对你的感情到底是什么……我不排斥同志恋情,但也从没想过,有一天这会发生在我身上。”

结合一下S人类身份CK在相对保守的中西部长大,没有认清自己的感情很正常

再说S和LL。作为首个采访的记者,LL一直有超人绯闻女友之称,同时CK和LL同事朝夕相处配合默契,四年爱情长跑后幸福成婚,而且都知道大都会事件时LL已经怀孕了。你哪只眼睛看到的形婚骗婚?

退一万步说,LL是谁?两度普利兹奖得主,被她怼过的议员和名流两只手都数不过来,S要真对她只是敷衍,你觉得她会忍?

№270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来来来,太长不看的人给你们划个重点:

深柜S以为自己和B只是纯洁友谊,和深爱的热恋女友LL结婚。B认为S钢铁直男,也始终选择隐瞒,直到因为真言套索意外表白。他们谁也没错,只是该死的错过了。

№271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他们谁也没错,只是错过

qwqq说的真好

№272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给小论文疯狂打call,字字说到我心里了

请问可以转载吗,嘴笨不知道该怎么帮他们辩白,好想让更多人理解WF啊

№273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可以的!!非常欢迎

这是我别的地方和人辩论,发完复制过来的,直接扩散就可以!WF都是这么好的人,希望更多人能知道真相吧

№276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明明他们是这么棒的人,为什么要遇见这么糟糕的事情QAQQ

事情现在这个走向,我真的不知道了……

№280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眼下这个情况真的是很不利的,正联形象、名誉、影响力和威信都大大受损。这样说很不好,但是,真的,现在甩锅给氪石是最好的选择

№281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补充,双重身份曝光后BW已经臭了,也不差暗恋倒贴一个锅。S还清清白白,不能拉他下水

№282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扑通

沃……沃日

№283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你是魔鬼吗???嗯???

老天啊我宁愿BW只是不学无术的布鲁西宝贝,这,太心疼了

№284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嚎啕大哭

更可怕的是我现在觉得real真实,像是B会做的事

№285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看怎么收场,这真是蝙蝠先生自己的选择,也许在他看来,正联、超人、以及对世界好的坏的影响,比他自己怎么样要重要的多

我的妈,理智上能接受是一回事,但,但但但真的

№288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真钦佩他,但是好心疼好心疼QAAQQQ

真的,不想要蝙蝠侠了,宁愿布鲁斯·韦恩只是哥谭宝贝吧

№289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

……

 

别号丧了!!事件又有反转!!!

你们快去看哥谭电视台实况直播!!!

№437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超人极力否认正联声明,当众向蝙蝠侠求婚了啊啊啊啊啊!!!

№438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啊啊啊啊啊什么???狂喜乱舞

№439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看到了!两个人就站在哥谭大桥顶上!肩并肩一起对着朝阳(。

直升机能不能飞近点啊现在只看见两个剪影!不看杯面的尖耳朵谁是谁都分不清!!

№440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妈耶主持人是友军啊激动到破音了233333

№441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的妈妈妈!跪求一个文字repo!网太差了戳不开直播!

№442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!!麦克风能收到酥皮说话声音,氪星人调整声音频率真实好评

№443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“布鲁斯,我很抱歉。小丑为了让恐惧毒气对我起作用,在里面掺杂了氪石粉末,被吸入后沉积在肺部没有排出。可笑的是,我竟然一直都没有发现,任由一个暴躁、愤怒,被情绪主导了理智的我在外游荡。拉奥啊,我对你,我对绿箭、尚恩,都做出什么事情啊……”

这是刚刚开了AI听写的,我编辑一下尽力发!!

№449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??怎么回事,所以身体报告不是空穴来风,酥皮是真受了氪石影响?

№450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酥皮你到底对顾问和其他超英做了什么(斜眼笑

№452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“谢谢你用氪石治好了我,B。七个多小时暴露在射线下,我很痛苦,又很高兴,很高兴能感受到真实的自己慢慢回笼……B,谢谢你……”

№465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超人真情感激的时候顾问的尖耳朵傲娇地动了一下!妈耶太可爱了吧(想揉(x

№466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七个多小时哈哈哈哈哈啊?氪星人不是暴露五秒钟就要口吐白沫了吗23333

№468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hhhhhh酥皮你是抖M吗?七个小时,怎么看都像顾问在公报私仇~

№477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那么顾问知道现在也在直播,酥皮故意让直升机离这么远收到声音吗(沉思

№479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请大家务必珍惜这次机会!很快你们只能看见蝙蝠洞展柜里的标本三原色了www

№480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然后BW在说话,麦克风收不到,超人停了一会儿再说的

“我很确定,我现在非常清醒。粉氪的作用已经消退了,但我之前说的每一个字都是发自肺腑的真心话。我从没认清过我对你的感情,因为我从没去好好想过这个可能。我该谢谢粉氪,它让我意识到了另一种可能,我对你,其实……”

№497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怎么停在这个地方!!快快快谢谢repo的小天使

№499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酥皮单膝跪下了啊啊啊啊啊!告白了!求婚了!!顾问后退了一小步我好怕他掉下去(。

№511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“布鲁斯,我爱你。

“以前我以为生命很漫长,后来才意识到我们有多么脆弱,只争朝夕。也许现在不是最适合的时间,但我没法等了,我们已经错过了那么久。我必须,我必须现在就对你说。

№520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“Bruce Thomas Wayne, Will you marry me?

№521 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诶诶诶

原!地!爆!炸!!

№522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终于等到这句话了!旋转跳跃我闭着眼

№523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啊啊啊啊啊啊酥皮直球打得漂亮!

天哪之前正联的通告真是吓死我了,还好能HE

№524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哈哈哈哈哈嗝

顾问盯着酥皮看了一会儿不知道说没说话,然后,掏出块绿色的石头,一脚把酥皮从桥上踹下去了!

№531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猝不及防的氪石!

酥皮可怜巴巴的嗷了一嗓子往下掉哈哈哈哈哈

№532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!!我服了顾问了

他从腰带里拎出一个,扩…音…器(妈耶他怎么塞进去的?

“超人的氪石代谢没有结束,还需要下一个疗程,我为此表示由衷的歉意。详情请关注正义联盟官方网站。”

№543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再接受七个小时的氪石辐射吗哈哈哈哈哈哈

酥皮不要怂!大不了再来七十个七小时,反正顾问他不会让你你死的(。

№544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老天啊太帅了吧!

蝙蝠侠说完之后把扩音器蜜汁一塞,只给摄影机一个背影,从桥上跳下去,沿着河面滑翔

然后从河底传出了很响的轰鸣声。一架蝙蝠机飞来,自动打开舱门接住了他

我的!天!!

№560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死了

(无憾!

№561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不,ls等等,你还没看见WF求婚成功呢233333

№562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酥皮从河底飞上来啦hhh

他跟着蝙蝠飞机一起,飞向新生的太阳

№568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(突然文艺www

但真的好感动哇,泪目

№569 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无论怎样,只要Superman和Batman并肩战斗,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

预祝酥皮早日求婚成功,World’s Finest Forever!

№612 ☆☆☆==于XXXX-X-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

……

 

预祝酥皮早日求婚成功,World’s Finest Forever!

№997 ☆☆☆==于XXXX-X-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预祝酥皮早日求婚成功,World’s Finest Forever!

№998 ☆☆☆==于XXXX-X-XX 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预祝酥皮早日求婚成功,World’s Finest Forever!

№999 ☆☆☆==于XXXX-X-XX 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=END=

个人Superbat产粮目录

评论(42)

热度(1211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