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冰酒

超蝙可逆,混邪杂食。
还爱着的,但此号不会再更新。取关随意

真诚地问一下Tag礼仪

之前一直混AO3和SY潜水,超蝙是第一个LOFTER产出的CP。突然和洁癖朋友们起冲突,也是有点懵的,想请教几个问题。

①您觉得什么程度的情节称得上互攻/无差?还是只要作者自由心证就好?

②您希望“有明显偏向的互攻/无差”作者关于Tag怎么操作?您们一般pb什么标签?


我以为沟通的目的是为了解决问题,出现这样的情况,我希望双方可以明确沟通【采取什么措施】来【解决这个问题】。之前告诉我我为什么做的不对的评论,实在看不过来了,也不打算回复。


遇到有相同兴趣的人是一件很高兴的事,相信大家吃超蝙的初衷都是为了开心。希望这件事能在这个帖子下就解决掉,谢谢。


=====

现在TAG问题得到解决,我已经做出修改,无差的统统只打Superbat。

那么,我不明白,依旧在争执的朋友们是还想达成什么共识,得到一个什么结果?


=====

感谢一位朋友提醒,我在给一位不逆作者写衍生超蝙PWP后,发表了互攻言论,给她带来欺骗和伤害。现在由于被拉黑,只能在这里给一个声明。

PWP的简介已经修改如下“【白灰/不义超x灰蝙】利用价值(3P PWP) 分级R-18。白超/灰蝙,不义超/灰蝙,斜线有意义。 不义超当面艹灰蝙,白超加入3P的惨烈NTR现场,结尾反杀。1w字完结PWP,第二人称,NTR,狗血酸爽重度OOC。”

之前对互攻的理解有误,冲动下说了一些不够理智的话,称自己“全部都是互攻”。我很抱歉。如果她实在感到欺骗和受到伤害,我愿意删文。


以及,昨天您们在tag下做的长图我也看见了。我全部承认,话是我说过的事情是我做的,我全部承认和致歉。厌恶的朋友请尽早取关拉黑。

很疲倦,不知道还应该说些什么。希望事情至此结束。

网页端乐乎暂时也不会再上了。

评论(63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