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冰酒

超蝙可逆,混邪杂食。
还爱着的,但此号不会再更新。取关随意

服务生迅捷而安静地在他们四周围上白色的轻纱,隔绝开喧嚣的俗尘,帘子外人影憧憧,举止若隐若现。

“布鲁斯,”卡尔突然很有趣似地问,“如果我让你现在给我咬,你会怎么做?”

正给高脚杯注入柠檬水的服务生手一抖,溅出的水滴在正红的桌布上晕开血色的花。

蝙蝠领主脸色漠然,与先前别无二致:“我会跪下。”

====

1111粉了我是不是该搞个点梗…顺便证明一下我真的有在写,咕咕咕!

大宝贝们可以评论一下最想看什么梗/哪对superbat/填哪个坑!(///▽///)

评论(28)

热度(19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