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冰酒

超蝙可逆,混邪杂食。
还爱着的,但此号不会再更新。取关随意

李涛,全球直播的超人审判你们看了没 3(不义超蝙无差)

个人超蝙产粮目录

前文请走:1  2


更得晚了。今天比较短小,说一句抱歉。

确定了,本文是分级PG-13的无差文。只用Superbat Tag。

真诚地求教一下Tag礼仪,谢谢。



>>>>>>


<通讯频道-孤独堡垒行动-监听备份>

#3:蝙蝠战机已经降落在孤独堡垒东偏南█°0.█公里处,外面温度-5℃。

#1:启动滑行功能,孤独堡垒的门禁可以识别我们。

#3:明白。

#3:蝙蝠侠,需要验证。

#1:联接我到麦克风。[操作声,咳嗓子] ███,是我。

[开门声]

[通讯监听设备断开连接。音频丢失43分钟]

[监听设备恢复]

#2:这实在……让人难以想象。

[沉默。纸张翻动声] 

#1:确实。

#1:氪星人的繁衍与地球人不同,思想的碰撞才是孕育后代的主因。即使在生理性别上得到结合,缺少思维的浇灌,胚胎也无法发育。

[嘟囔声。翻页声。] 

#2:像你这样,完全不用身体接触,就能在“思维的空间”怀孕,抚养出的也是最强大的……老实说,这叫我想起雅典娜。

[窃笑]

#1:不,孩子最后会在瞭望塔的实验室里出生。不会劈开我们任何一个人的脑子。

[蝙蝠战机进入超音速飞行,通讯监听设备断开连接。]


[笔记1:报告长官,发现氪星基因受孕无法成功的原因。]

[笔记2:报告长官,请求调任法学、文学、历史学、哲学、理学适龄女子与男子,担任超人看守人员。面貌姣好者优先,有记者从业经验者优先,有义警行为及倾向者优先。]

[笔记3:将争夺瞭望塔监管权列为第一层次目标。]

[笔记4:截取录音中蝙蝠侠语音部分,立刻派遣突击小队进入孤独堡垒]

[笔记5:回复上级,使用 “Clark, it’s me”作为开门密钥的小队全军覆没,请求搁置进一步行动]

[笔记6:10名首批筛选的“███式受孕”计划参与者中,3人完全失败,剩余对象均不同程度出现亲近超人倾向。具体行为包括以“孕夫人权”为名拒绝对超人进行氪石注射、试图降低红太阳光照射强度,以及1人叛逃。]

[笔记7:你TM倒是告诉我为什么’Clark, it’s me’和瞭望塔不用打码,███这个古希腊人的名字要打码?啊??]

[笔记8:报告长官,’Clark, it’s me’属密钥类型,为方便进一步行动策划,因此予以公开。瞭望塔全称如下:██集团第3█号发射卫星暨██超级英雄组织██联盟总部,瞭望塔属缩写类代称。任何真实人名地名的打码规范详见GB██3号规定。]

[笔记9:注意语言,██,发牢骚不能改变你的报告必须重写打码的事实。好好学习███,重新通读GB██3号规定。]

[笔记10:删除笔记7和8,太丢人了]


>>>>>


<孤独堡垒行动-通讯频道录音>

#3:蝙蝠侠,需要验证。

#1:联接我到麦克风。[操作声,咳嗓子] 克拉克,是我。

[开门声]

#2:OK,监听设备已屏蔽。他们会以为是孤独堡垒的信号屏蔽。

#1:很好。现在,和我单独潜入。

#2:我会记得带好你的轮椅和重物,留下蝙蝠侠无法自主行动的假象痕迹。

#2:等一下,你还带了超人的DNA?呃……

[一段音乐声。]

#4:欢迎回来,蝙蝠侠。孤独堡垒的大门永远为您敞开。

#2:[轻笑声]哇噢~!

#1:不,这只是堡垒AI的自动设定。我脱离脑控后超人没来得及更新。

#2:嗯哼,自动给你开放档案室、实验室、飞船、监控室、还有……还有主卧?

[脚步声、轮椅声]

#1:我需要关于氪星生育,和蝙蝠侠怀孕的所有资料。

#1:不不不不要出现人形——午安,乔-艾尔先生。

#4:布鲁斯,那些事情,你有权知道……

#4:我不是想为卡尔开脱,但你和他现在这样的情况,被我们氪星人称作“灵魂伴侣”——一生只有一次的真爱。事实上,绝大多数氪星人一辈子都不会遇见一个,能找到自己灵魂伴侣的人。

#1:我不明白你的意思。

#4:你和他在孕育孩子,但你们并没有进行过X行为,对不对?

[轮椅声]

#2:你……你们继续。不必在意我。

#4:氪星人孕育后代和地球人不同,双方思维和感情的浇灌是必须的。双方的默契程度越高,对生理方面的依赖就越少。能够同性孕育后代的氪星伴侣就已经极少,更不必说能像你们这样,甚至还没有明白感情,就在“思维的维度”孕育出孩子的情况。 

#1:克拉……卡尔不是有意让我们怀孕的?

#4:相信我,当他知道自己突然多出两个后代的时候比你还要震惊。

#1:那孩子依靠什么成长?卡尔法庭上说的父体母体纯属扯淡。孩子甚至不存在在物理世界中。

#4:准确地说——在实验室,孤独堡垒的实验室。

#4:思维维度孕育的并非孩子肉体,而是灵魂。卡尔已经在实验室准备好了两个胚胎,接下来需要做的是,等你们思维领域里的孩子孕育完成,各自将自己的血注入这个婴儿体内即可。

#1:这……灵魂根本不存在——

#4:哪怕氪星人的发展水平,也还有太多我们不明白的事情。[笑声] 其实,卡尔在法庭上的话完全没有夸大。假如在后代孕育的过程中一方死亡,另一方,在思维连着的情况下也会失去意识,变成你们地球人说的植物人。

#1:可是——那——需要孕育多长的时间,有没有打掉孩子的办法?

[叹息声]

#4:时间与地球人的怀胎十月相差不大。

#4:至于流产,其实选择权一直都在你手里。只要共同孕育的双方,有任意一方真心地不再深爱对方或是拒绝孩子的存在,孩子自然会消失。

[录音丢失]


-TBC-

评论(40)

热度(35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