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冰酒

超蝙可逆,混邪杂食。
还爱着的,但此号不会再更新。取关随意

【白灰/不义超蝙】发情热-下 完结(ABO)

点梗repo,一篇把脑洞揉七揉八我也不知道应哪个梗的点梗文

狗血!酸爽!OOC

前文概述:白超作天作地,灰蝙跟不义超跑啦

   


=====

“该死。”领主超人抹掉嘴边的鲜血,“把我的布鲁斯还给我!”

尘土四起,身着三原色的不义超人与他对峙。不义超人对他的攻击套路似乎很熟悉,总能预判到他的下一步动作。不义超人的眼睛是紫色的,额头上珠串放着盈盈的紫光。他言语的神情总让领主超人感到微妙的熟悉和奇异的错位感。

“你大可以放心。”不义超人说,“我当然会把蝙蝠侠还给你。事实上,我更感兴趣的是你。我们两个的世界非常相像,不是吗?同感于人类腐败而无能的掌管,在我们的统治下会是个更高效而幸福的美妙新世界。我们做了一样的事,超人领主。”

“你究竟想说什么?”

“我们可以合作,卡尔-艾尔。共享情报、交易资源、经验交流,独木不成林。作为诚意,领主蝙蝠是我的定金,我保证他现在温顺,听从你每一道指令——”

领主超人却骤然暴怒起来。

“不,我和你不一样。”他沉声说,“你让我感到恶心,把一个独立的个体当成交易的筹码、可利用的工具。不,绝不!!将正义联盟改换为正义领主,是我做过最后悔的决定之一,我本已打算修正它,感谢你让我更坚定了这个决心。”

这一次不义超人脸上闪过真实的错愕,他的神情古怪地让领主超人联想到了灰蝙蝠。卡尔无暇细思,他趁机用女侠的套索束缚住另一个超人,调整视域,直直朝不义超人身上接收的一道电磁波的方向而去。白超穿墙而过,略过无数尖叫和人影,一路向前、向前——

他看见他了。穿着灰色披风的布鲁斯蜷缩在椅子上,在额头紫色光芒的映衬下,面向破门而入的领主超人,露出短短一瞬的意料之外。


=====

布鲁斯向他深深、深深地低下头,以一种卡尔所不熟悉的温驯和臣服。

“卡尔-艾尔,超人。”灰蝙蝠垂着眼帘,声音平静而淡漠。

“不——我,我不是他——”卡尔半跪在他面前,托着他的手,急切而惶恐,“是我,是我,布鲁斯,我来找你了——”

“领主超人。”灰蝙蝠只是盯着他的掌心,“你本应该在筹措你的订婚仪式……”

“拉奥啊——不,没有,我从没有想过和露易丝结婚,我想要求婚的对象一直是你,那些只是借口,我想给你一个惊喜,就在那晚,我约你来孤独堡垒——”

灰蝙蝠打断了他。“我知道。”他古井无波地说,睫毛垂着,一颤都没有颤,“我相信你。”

“拉奥啊布鲁斯!我真的、我真的都是实话,求你——这是我们的戒指——”领主超人从脖子上拽出一条银链,两枚指环闪闪照着光,“要随时随身带着,首饰盒可不大方便。”他局促地一笑。“一直都是你,很抱歉我想出那个自作聪明的烂法子。那段通话是伪造的,我给你发过很多信息,都被拦截了。……布鲁斯·托马斯·韦恩,你愿意,你愿意和我结婚吗?”

这回灰蝙蝠终于抬起了头。卡尔看见,钢蓝的眼睛里冰川一点点融化,真实的喜悦和笑意荡漾开。“不,我拒绝。”布鲁斯道,以一种对蝙蝠侠简直是神迹的坦诚接着说,“我说过的,想求婚成功,你起码得带束花,营造点浪漫氛围。”

“好,好。当然。”卡尔没法控制向上咧开的嘴角,“等我们换回制服后。那时我们不再是领主们,正义联盟也不会干涉人类文明的自然进程。一切都可以和从前一样。我们回到两年前,好不好?”

这一切过分地顺利了,布鲁斯也坦率的几乎不像蝙蝠侠……领主超人强压下胸中的怪异,等会儿他会去搞清楚这一切。现在,他只想好好亲吻他的爱人。


=====

‘很难想象你就这么心软了。’布鲁斯听见另一个自己的声音问,’不打算像我一样脑控他了?’

‘缓刑期。总得先给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嘛。’他回应道。

灰蝙蝠驰骋在无垠的淡紫色空间,他知道自己正在睡梦中。远处三原色的身影被关在牢房里破口大骂。黑色的蝙蝠侠看见他,随手挥起一道基佬紫的隔音墙。

‘老实说,我倒有点心疼你的超人。’不义蝙蝠评论道,不义超人在基佬紫的对面朝他俩怒目而视,’他那么开心,肯定不知道写着会议室的铅墙房间里红太阳灯和人造氪石还没撤。’

‘我当然希望相信他。’灰蝙蝠说,‘可权力滋生腐败,尝过那些味道的人,很少有真能回头的。蝙蝠侠永远做二手准备。’

不义蝙蝠若有所思地点点头。‘布莱尼亚克脑控装置的租赁永久开放。’

‘你怎么打算?’灰蝙蝠问,’长距离脑控需要电磁增幅,存在被发现或打断的可能。’

‘早有准备。从明天起脑控傀儡蝙蝠侠会被超人作为私人助理,随时跟随他。神奇女侠正在从九个星系外迅速回赶,你们最好早点回去。’

‘了解。就以与领主的合作为理由,派她到我们世界来一趟好了。’

‘收到。现在,两个超人间即将有一场会面,我把他的身体控制权再转让给你。’不义蝙蝠意味深长,‘祝你们好运。’


=====

“你对他的控制到底怎么回事?”

不义超人被绑在红太阳房间,隔着玻璃,向他大大地咧起嘴角。

“一个直白、敞开心胸,对你永不隐瞒的蝙蝠侠,难道不好吗,嗯?”

“可那并非发自布鲁斯的本心!”卡尔暴怒,“你对他做了什么?”

“注意到他手腕上的紫色珠串吗?看样子你求婚成功,以为两情相悦了对吧。”不义超人揣测,朝他诡谲地微笑,“那假如我告诉你,他对克拉克所有的表白、他对你的默许和坦诚,都只是出自装置的效果呢?别取下它,这会让你失去一切。当然,你现在不会听的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……你,你控制了他的思想?”

“我只是让他发自本能地爱我们。”

“我不明白。”

“那串珠子可以把他转化成Omega。而我和你,氪星人,是地球上仅存的Alpha。”

领主超人几乎要踉跄了。不义超人大笑。

“想想吧,布鲁斯还是布鲁斯,他的一切决定还是出自本愿,他只是会由于本能地爱你。”不义超人说,“Alpha和Omega天然地需要彼此抚慰,你和他会无比亲密,心意相通。你标记他,你们只属于彼此……你想过让你的Omega怀孕,给你生很多个孩子吗?”


‘太过分了,我的天啊。换了我也要把持不住。’不义蝙蝠附上一段真实悔恨的情绪,’我不该和你分享私藏的ABO文包。愿你的超人安息。’

灰蝙蝠好一会儿没有回话。

‘也许悲剧会由你亲自酿造,人性经不起试探。’不义蝙蝠说。

‘我知道,但我不得不。’灰蝙蝠道,‘超人的一闪念间,是我背后的整个世界。今天的诱惑是我,那以后呢?久寻不到的正义和公正,对他只在举手之间,更何况,他曾体味过权力和力量的味道,对世界强行贯彻自己的意志,去做那些他认为更好的事。

‘也许他的誓言只是冲动使然,我赌不起。’


“改造Omega的过程强行打断,会造成无法预料的损伤。我们都很了解布鲁斯,他宁死也不会让自己成为Omega,具有被标记的可能,成为一个附庸。

“你会把这一切告诉他吗,嗯?隐瞒他,皆大欢喜,他发自本能地依恋你,不会感到任何不对;告诉他,他强行解除,也许会重伤、会残废,也许不再受Omega本能的制约,他会离开你——”

领主超人呆若木鸡。不义超人哈哈大笑起来。

“尽管去查我的研究资料吧,这都是实话。”他像是有点疲惫地说,“告诉我,你会怎么选?你会罔顾意志,代替他做出’更好的’选择吗?就像……我们曾对世界做的那样?”


=====

‘他看见我们伪造的资料了。’

‘嗯。’

‘他反复问了计算机好多遍强行打断对身体的伤害,我按照你预设的回答,告诉他一定几率存在残废或死亡的风险。’

‘嗯。’

‘他朝你过来了,红太阳房和人造氪石已经就位。’

‘……嗯。’


=====

他放任自己从淡紫色的梦境中醒来。意识还在游离,心跳和呼吸出现无法掩饰的变化。在睁眼前,他就知道房间里的另一个人。

领主超人坐在床边,低头把玩着他手腕上的紫色珠串。

“你醒了。”卡尔说,“这是什么时候戴上的?”

“……记不清了。”他迷迷糊糊地回答,有点眷恋一样地向前倾身,把脸埋在Alpha的颈窝,“一直戴着就戴着了。”

领主超人的身体却僵硬了。他伸手回抱,神情痛苦。

“布鲁斯,这串珠子……”

灰蝙蝠倚靠在他怀里,神情安宁,心跳平稳。

“嗯?”

“我有些事情该告诉你。你有权知道……你对我的依恋也许是受到蛊惑,而非真心。”

“继续。”

“这串珠子来自不义超人,会把你的身体改造成Omega。”

这一次灰蝙蝠真的笑了起来。

“我知道。”他悄声说,“其实这不是那一串了。在我带上的头一天,这个世界的蝙蝠侠联系了我,给了我一个伪造品。”

“是的,克拉克·肯特。”他长长地呼出一口气,随手把串珠捋了下来,“我爱你,一直都是。”

-HAPPY ENDING-



三个月后,领主世界。

“这串珠子真的没有脑控之外的任何用处,不能把人改造成Omega。”黑蝙蝠装被奇怪撕破的布鲁斯追悔莫及地说,“要生孩子去孤独堡垒做试管婴儿。天啊,那些都是不义超人他诳你的。”

-TRUE ENDING-


写到最后还是心软了。难得有个想要变蓝的好白超,留点希望吧。

吃BE的话我也写了,很短  



个人超蝙产粮目录

评论(52)

热度(967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